开元官网登录入口

匠心智造

镌刻每一座里程碑

图迈®机器人首台海外销售,国产腔镜手术机器人产业全球化正式启航!
2022-12-11 GMT+8 PM 07:34

近期,依托微创®集团海外销售团队支持与渠道资源,开元官网登录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机器人集团”)完成海外签约,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实力、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培训服务体系,图迈®四臂腔镜手术机器人(以下简称:图迈®机器人)赢得客户青睐,实现国产腔镜手术机器人海外销售第一笔订单,创造国产腔镜手术机器人这一高端医疗装备进军国际市场的全新突破!

 

 

图迈®机器人率先打入国际市场,标志着微创®图迈®全球化战略正式落地,是国产腔镜手术机器人产业全球化步伐的关键里程碑!作为国产腔镜手术机器人产业的塑造者与引领者,微创®机器人集团始终以领先医疗科技和卓越医疗产品惠及患者,持续打造“中国智造”高端手术机器人品牌,为全球患者和医生提供更多优质普惠的医疗机器人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手术”!

 

如需垂询更多产品资料,
点击